子诺憨.

q2186573429可扩灵感来了可写无偿

【长顾】沈易:我委屈



*人物是p大的,ooc是我自己的.

*渣文笔慎入.

*私设如父爱.

*以沈易视角看这对佳人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沈易最近很糟心。


  大梁安定下来后,战乱时期发生的小破事就和投胎似的一股脑往上拥。


  能在沈易小破事里占头等的,非自己好兄弟和好兄弟在一起了莫属。


  也不是觉得他们俩在一起有什么不好,毕竟真情实意两情相悦好好过日子,当然要打心底祝福他们。


  但一并混杂在这当中的,却是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,迷茫后又略显不知所措,而后会愈发思念陈姑娘。


  某日酒后沈易大着舌头把自己心底的东西一股脑倒出来,顾昀在一旁不动声色听了,言简意赅地总结并结束了这次知心访谈:“季平兄,春天到了。”


  “子...子熹,你你,你再说,说什么?”


  “季平,春天到了。”


  然后转身就和在院门口久等的长庚一并走远,留下沈易独自在小院里不知所措。


  还能隐隐约约听到门外的声音:“子熹最近喉咙不好,少说点话。喝这个吧,我亲手做的雪梨茶。”


  “哟,前段时间还在嫌我色衰爱弛,怎么又突然转性了?”


  “子熹...我从来都没嫌弃过你,只有你嫌弃我的份...”


  又不知讲了什么,笑声随晚风飘进西南提督沈易的耳中,他顿时感觉一片沧桑。


  第二天早朝过后,沈易想找知心顾昀谈心——因顾昀下早朝后跑得没影,宣告失败。


  第三天沈易企图让顾昀给陈姑娘送簪子,被义正言辞拒绝。


  “季平,是你娶媳妇还是我娶媳妇?更何况我都有媳妇了。”


  第四天沈易回西南主持战后事宜,顾昀很给面子来送行,但最后的一句告别让他脸黑了快一天。


  “希望下次看到季平兄你,能带陈姑娘一起回来,怎么说也老大不小的人了。”


  而后仰天大笑出门去,挽起长庚坐上了马车。


  沈易:......


  他委屈极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